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委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1 21: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1日下午,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主持召开2021年常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有关要求,总结工作、部署任务,推动常州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退役军人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常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常州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创新作为,双拥创建再创新绩,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氛围进一步增强。

会议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防军队建设,事关军人军属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事关常州社会的长治久安。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加强党的领导、强国强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局出发,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创新发展、精准发展、依法发展、内生发展,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依法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统筹协调、主管部门牵头、职能部门相互配合的退役军人工作新格局,凝聚起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