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要闻关注

省委常委会:在全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21:3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北京西路瞭望

7月21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关于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的伟大号召,是对全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动员令,是激励全体党员与时代一同奔跑、与人民一道奋斗的行动冲锋号。在全省开展“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对于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作出安排部署,在全省面上迅速形成推进落实的浓厚氛围,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要坚持领导带头,从省委常委会做起,常委同志带头贯彻“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各项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作示范、立标杆,引领带动全省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响应伟大号召。要注重实干实效,把开展行动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持续排查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真情实意践行宗旨、以真抓实干推动发展,切实把行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