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向河南抗洪一线捐款15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1-07-24 21:4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持河南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向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全体军休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手、支援抗洪。截止7月24日上午,第一批15万余元善款已捐至无锡市红十字会“河南赈济救灾”专用账户。

收到募捐献爱心倡议后,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连夜发动,积极筹措善款;广大军休干部通过现场捐款或网络转账等方式奉献爱心,支援河南抗洪救灾。

“河南洪涝灾害一直牵动着我们的心,作为军队退休干部,我们自发为河南受灾人民捐款,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现场捐款的一位军休干部说。

目前,还有很多军休干部在陆续捐款,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及时收集善款并转账至无锡市红十字会“河南赈济救灾”专用账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