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检查督导在宁直属单位疫情防控、防汛抗台及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21:3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军培中心、省军休中心

7月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带队赴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省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检查督导疫情防控、防汛抗台及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副厅长夏春青、陈旭、吴晓源参加。

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谢晓军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疫情发生后迅速响应厅党组号召、第一时间组织12名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检验的是党员干部的能力担当,锤炼的是党员干部的党性作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同时,他也嘱咐党员志愿者们在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谢晓军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各单位办公楼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对近期疫情防控、防汛抗台和既有建筑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谢晓军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控举措。要密切关注疫情情况,认真做好防疫消毒、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要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人员进出管理,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要牢记“安全无小事”,做好既有建筑安全管理、设施设备监管,对锅炉房、配电房、消防室等重点区域实行常态化巡查,发现设备损坏等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维修,妥善处置。对老旧房屋要抓紧检修,增强消防力量,杜绝安全隐患。

谢晓军强调,当前,要统筹抓好防疫和防台两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应急和防御措施,加强安全巡查,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确保设备安全、人员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