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赴宿迁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17:0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带队赴宿迁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宿迁市委常委、宿迁军分区司令员夏卫平等陪同调研。


在宿北大战遗址公园,谢晓军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施工进展、景观改造等情况,听取了宿迁市褒扬纪念相关工作介绍。他指出,要用好用活红色文化资源,打造好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要加强环境建设,完善功能设施,优化服务配套,提供优质服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好红色故事,发挥好红色讲师团作用,充分展现宿北大战红色英烈精神。

在幸福街道矿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谢晓军一行实地察看了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一库两本账”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快速推进退役军人关爱帮扶智慧体系建设,更好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谢晓军强调,要一手抓好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组建完善,一手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实现退役军人事务机构从无到有、工作能力逐渐增强、任务落实优质高效。基层服务站要因地制宜营造拥军氛围,用情用心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让他们获得尊崇感、荣誉感、归属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