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江苏省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8 16:5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荔枝网

7月7日,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全省双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费高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胡广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军地各级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指示精神,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政策制度,持续深化双拥共建,积极开展“走边防看亲人”“戎耀今生”系列主题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双拥氛围,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要求,要把服务部队备战打仗作为新时代双拥工作的主题和主线,把助力部队提升战斗力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主动地服务人民军队建设改革,更加有效地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深入开展教育培训、就业帮扶、创业支持等工作,不断激发现役军人的职业自豪感、退役军人的社会荣誉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加快推动全省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统筹、凝聚合力,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谋划推出一批让军民真正得益受惠的好事实事,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实际成果展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