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副司长张艳辉一行到我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8 17:0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5日至6日,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副司长张艳辉一行到宿迁市,围绕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一库两本账”做法等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吴晓源,宿迁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夏卫平,宿迁市副市长林小异等陪同调研。

张艳辉一行实地察看了泗洪双拥广场、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泗洪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临淮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宿北大战纪念馆、双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等,认真翻阅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宿迁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一库两本账”有关情况的汇报。

张艳辉对宿迁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宿迁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工作有亮点,具有推广价值。

张艳辉要求,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要加强工作规划,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实施;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进一步挖掘先进典型,发挥模范典型的作用,宣传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