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党组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8 19:4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8月17日,厅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出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驻宁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江苏省委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的伟大号召,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的动员令;是我省肩负“为全国发展探路”、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务实举措;是省级机关单位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内在要求;也是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不断解决涉退役军人难事愁事烦心事的重要机遇。

会议要求,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与当前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把握好强化学习、深入调研、查找问题、狠抓整改、领办实事和创建品牌等关键环节,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度融合。

会议强调,要以思想上的高度认同指导行动上的坚决有效,积极落实省委和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的具体要求,在深入基层调研和努力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为退役军人服务质量,努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