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视频调度直属优抚医院,现场检查南京市部分军休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17:4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军休服务管理处

8月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直属优抚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决策部署,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强化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徐卫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梁学斌、夏锦忠参加会议。

会上,谢晓军听取了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省荣军医院关于支持当地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和单位内部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情况汇报,对两家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在江苏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责任感和自信心。二是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医院人员管控、业务培训、核酸检测、体温监测、个人防护、场地消杀、后勤保障、预案完善等方面工作力度,从严从紧、多措并举、落细落实,坚决防止院感,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组织,明确分工,密切协同,做到有条不紊、忙而不乱,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运行。四是要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的安排,积极参加驻地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良好形象。

当天下午,谢晓军带队前往南京市玄武区第四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鼓楼区第九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察看军休所日常管控,了解军休所核酸检测、公共活动场所消杀、进出人员日常管理等具体情况。副厅长夏春青参加。

谢晓军对军休所加强疫情防控和社区管理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从紧从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把工作做得更细一点,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得更严一点,持续做好军休干部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