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前往社区疫情防控点看望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8-06 17:5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8月3日中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一行到模范新村疫情防控点,看望参加社区防疫工作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志愿服务队。二级巡视员梁学斌参加。

目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已组织两批共40余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主要负责防控点来往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苏康码”查验等工作。

谢晓军详细了解了志愿者们在社区参加防疫志愿服务的相关情况,对全体志愿者不惧高温酷暑、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同时,他还嘱咐志愿者们在开展防疫志愿服务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