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6 17:5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8月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徐卫、夏春青、刘军、吴晓源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梁学斌、夏锦忠,各处室、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谢晓军指出,全厅上下要深入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部署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防控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一是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务抓实抓好。二是严格落实防控举措。要加强人员管理、场地消杀、后勤保障、预案完善,及时掌握系统干部职工和集中服务对象有关情况,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三是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示范带动系统干部职工切实加强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四是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做到“两不误、双促进”。五是着力强化组织领导。全厅上下要在厅党组、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有序推进,确保零感染,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