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要闻关注

江苏组织《退役军人保障法》网络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18:5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2021年1月1日,《退役军人保障法》正式实施,这是我国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的第一部专门法律,在我国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退役军人保障工作进入了法治化的新阶段。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好《退役军人保障法》,推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广大退役军人及全社会学习法律、遵守法律、运用法律,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法宣办、省司法厅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网络竞赛”活动。

网络竞答活动时间2021年9月1日至9月20日,全体社会公众均可参加答题。每次竞答由系统随机生成10道题目,其中单选题4道、多选题和判断题各3道,答题人员在10分钟内完成作答。活动期间每个手机号码不限答题次数,系统记录最高分数。主办方每天从满分答题者中随机抽取20名获奖者,每人奖励50元话费,由承办方直接充入竞答手机号码。获奖名单在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微信公众号公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