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江苏省人大专题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22:5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9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正邦带领调研组调研退役军人工作。调研组实地考察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谢晓军汇报了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陈正邦指出,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以来,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按照“基础工作抓规范、业务工作抓提升、难点工作抓突破、重点工作创特色”的总体思路,积极主动作为,工作富有成效,体系建设规范有序、服务保障有力有效、创新创优成果丰硕,很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他希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持依法依规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各级党委政府领导、退役军人工作者带头学法、带头用法,要提前谋划、有序推进《江苏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及相关配套政策法规制定出台。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领导水平和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加强信息化等各项基础工程建设,不断提高江苏退役军人工作水平。

陈正邦表示,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将在立法、监督方面,加强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联系沟通,给予支持和帮助,共同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贡旭敏等参加调研,副厅长夏春青、吴晓源,二级巡视员夏锦忠参加有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