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厅党组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22:4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9月1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相关责任部门、单位汇报了11个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驻宁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谢晓军强调,要加强对活动开展重要性的深刻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融入到“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推进部署,加强统筹、融合推进。要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暖人心,不断增强服务对象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11个办实事项目事关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事关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平稳推进、事关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难点堵点有效化解,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任务落细落实,促进退役军人工作开好新局,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