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苏州张家港市、昆山市高燃迎接返乡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9-04 21:4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苏州市,昆山市、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昆山市

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对接昆山高铁南站,利用电子屏、宣传海报、宣传栏杆等载体实现“尊崇”全覆盖,设置退役返乡接站点,保障返乡接站工作有序开展。

同时,组织各区镇、城市管理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提前与退役军人亲友沟通联系,及时掌握退役军人返乡时间、地点,准时前往迎接;指导做好“光荣”绶带、胸花、宣传牌等返乡欢迎准备。

花桥经济开发区、锦溪镇拓展“尊崇”范围,在接站点、退役士兵家门口同步做好氛围布置,营造“光荣入伍、退役荣耀”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探索和创新,为退役士兵提供“一站式”服务,将退役士兵报到登记、信息采集、组织关系和养老保险转接、关爱“N+1”等所有事务一次性办结,为他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社会提供最大的帮助,真正实现让服务“多跑腿”、退役军人“少跑腿”。

张家港市

9月1日晚7点,高铁张家港站,几位接站的工作人员正在翘首期待着即将到站的G3131次列车。车上17位返乡退役士兵从太原出发,经历了10个小时,即将抵达张家港。

退役士兵返乡前,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杨舍、凤凰、南丰等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热烈欢迎退役士兵返乡。

下一步,各区镇(街道)和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将分赴苏州、无锡、南通等地,做好退役士兵返乡接站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