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喜迎二十大 奋斗正青春”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15:3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10月14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喜迎二十大 奋斗正青春”主题演讲活动,厅机关党员干部及驻宁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这次主题演讲活动是“青年讲堂”建设实施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中,各党支部选派的6名青年干部围绕“家风·传承·奋斗”的主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一个个新时代家风故事。

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对本次主题演讲进行点评,指出6名同志的演讲各有风格,故事引人入胜,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者中青年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一个家风故事背后,都融入了青年人坚定的信念、无悔的追求和崇高的理想。

谢晓军对全厅党员干部涵养传承优良家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忠诚立家,在忠党爱国中传承优良家风;修身齐家,在清正廉洁中培育优良家风;勤政持家,在爱岗敬业中树立良好家风。

谢晓军还对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统筹高效务实推进年终工作落实、年度工作总结、新年度工作筹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