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全省军供系统业务技能比武竞赛在镇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9 10:5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为加强全省军供系统队伍建设,提升军供保障能效,做好拥军支前工作,12月13日至14日,全省军供系统业务技能比武竞赛在镇江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镇江市军分区副司令员怀前进等军地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比武竞赛历时2天。经过激烈角逐,南京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连云港、镇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徐州、常州、扬州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无锡、苏州、南通、淮安、盐城荣获优秀组织奖。

徐卫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省军供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向战而生、向战而行,牢记初心、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共谋发展,以全时空、规范化、营养化、区域化、实战化的优质服务,把全省军供站打造成拥军支前的坚强基地。

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观摩了比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