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出席“荣光行动”宣传联盟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2-26 21:1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退役 军人事务部

2月26日,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联合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荣光行动”宣传联盟在北京正式启动。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马飞雄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德华,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姜疆等出席并致辞。

马飞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强调要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切实把好事办好。“荣光行动”宣传联盟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务实举措,是联合社会力量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生动实践,必将通过整合各类资源,展示各家所长,在凝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社会共识、浓厚拥军优属社会氛围等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特殊作用。

马飞雄强调,退役军人事务部组建近四年来,锚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个目标,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不断增强。

马飞雄要求,“荣光行动”联盟成员要不忘合作初心,共担责任使命,突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关爱退役军人,聚焦破解退役军人工作难点堵点,引导激励退役军人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宣传联盟的组织力、号召力、战斗力、凝聚力,坚持守正创新,传颂歌颂党和政府重视关爱退役军人及其工作的好声音,弘扬唱响退役军人工作主旋律,创作反映退役军人好作品。要发挥引领作用,汇聚磅礴力量,联动多方资源,协调各方力量,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主任傅雪柳宣读“荣光行动”宣传联盟倡议书。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和全国各地10余家军创企业代表作为“荣光行动”宣传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仪式。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联合中国联航共同推出“中国退役军人空中保障专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