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他山之石

深圳宝安:举行新兵“带岗入伍”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08:4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部

近日,2022年春季深圳市宝安区青年“带岗入伍”网络招聘会在宝安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举行。招聘会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和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宝安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和区社会拥军联谊会共同承办,近百名新兵及家长以视频的形式线上参与会议。招聘会上,宝安区拥军联谊会挑选了13家薪资待遇优于社会同等岗位的拥军企业参加招聘。当日,共有5名新兵与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协议。 

宝安区人民政府征兵办与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多次探讨,决定在新兵进入部队前举办招聘会,组织用人单位与新兵签订《意向应聘协议》,使得老兵退役后可正式录用。宝安区委常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后找工作是入伍青年和家属很忧心的事,要让他们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就要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此次举办的新兵“带岗入伍”招聘会有助于解决征兵难问题,有利于人才培养,激励更多的青年投身军营、安心服役,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