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第二届“宿迁最美退役军人”“宿迁优秀退役军人集体”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10日下午,“戎归西楚 荣耀宿迁”第二届“宿迁最美退役军人”“宿迁优秀退役军人集体”发布仪式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刘军通过视频方式,向受表彰人员和集体送上祝贺并致辞。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副市长武倩,宿迁军分区副司令员董刚等出席活动。

此次共发布12名“宿迁最美退役军人”和5个“宿迁优秀退役军人集体”,他们是从全市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退役军人优秀代表,在爱岗敬业、争当模范、自立自强 、服务社会、抗疫抗洪、乡村振兴、热心公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

发布仪式上,通过视频展播、互动采访等方式,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最美退役军人和优秀集体的先进事迹及工作生活感悟。《红旗颂》《少年》《百年峥嵘》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发布仪式全程通过宿迁手机台同步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超过8.22万人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