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淮安市退役军人乡村振兴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暨“老兵新农人”第一期训练营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助推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培养更多产业振兴带头人,5月11日上午,淮安市退役军人乡村振兴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暨“老兵新农人”第一期训练营开班。


淮安市退役军人乡村振兴创业孵化基地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争一流、求实效、创品牌”宗旨,通过政校企联手、产学研合作,为退役军人在涉农领域就业创业搭建专业培训平台,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幸福家园汇聚更多优秀人才。

揭牌后,淮安“老兵新农人”第一期训练营开班。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冬梅勉励参训退役军人要倍加珍惜机会,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尽快掌握实实在在的生产技能,成为一名新型农业产业集群带头人;要积极参与到生态农业、乡村旅游、农村电商、劳务经济等新业态中,把自身锻炼成推动产业发展的“火车头”、带领群众致富的“主心骨”、助力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