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雨花台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20 09:3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雨花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11日,南京市雨花台区举行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

雨花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司法局设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旨在推动建立健全全区退役军人权益保障机制,形成援助帮扶合力,提高援助效率。法律援助工作站设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为全区退役军人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申请并进行初步审查,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转交给区法律援助中心指派办理;同时围绕法治宣传教育、解答法律咨询、代写法律文书等日常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雨花台区司法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共同努力、协调共进,用好雨花台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这个平台, 实实在在地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积极推动形成辐射广、多元化、综合性的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大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