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泰州邀请张云泉同志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0 09:5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11日下午,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能力提升视频讲座,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江苏省信访局原巡视员张云泉同志授课。

张云泉结合自己近三十年的工作经历,与大家交流了做好有关工作的经验心得。他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今天,夯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思想基础;要紧跟形势,创新方法,切实提升做好新时期退役军人工作的能力本领;要发扬“五心精神”(热心、同情心、诚心、决心、恒心),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用思想上的高境界跨越工作上的高难度。

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兆洋强调,要进一步筑牢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思想基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能力水平,用“辛苦指数”换取退役军人的“幸福指数”。

参加培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唯实唯勤、知重负重,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