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通、张家港等地组织岗位练兵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0:0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南通市

5月16日下午,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岗位练兵比武暨“先锋讲堂”专题讲座。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奋力推动南通烈士褒扬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主题,从高点定位,理清脉络,坚定扛起烈士褒扬工作的政治担当;对标找差,主动作为,南通烈士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踔厉奋发,乘势而上,奋力推动烈士褒扬纪念工作走在前列三个方面为全体工作人员作专题讲座。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褒扬处有关同志围绕“我的十个故事”,联系工作实际,讲述了“牢记前辈的教诲”“调研检查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只要认定目标就全力推进”等十个方面的工作实践感悟。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形象生动、脉络清晰、内容翔实、受益匪浅,下一步,要把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方法,转化为更好服务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实际行动,让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更足。

张家港市

5月13日,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岗位练兵比武考核。

推进岗位练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是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力求考试中政策业务全囊括、工作人员全覆盖,围绕“练兵比武强技能 崇军服务当标兵”的岗位练兵比武主题,广泛动员,紧密部署,紧前推进。

在前期梳理题库的基础上,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对接上级,及时更新和完善题库,积极参加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网络远程培训,跟进学习掌握最新政策规定;落实“日日学、周周练”活动,梳理下发题库个人自学,组织“戎耀讲堂”集中研学,并强化比武结果运用,将镇(区)、街道在岗位练兵比武活动中的相关表现作为年度工作考核评定和“五星级”服务站评比的重要依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