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泰州、南通海门等地积极组织退役军人参加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2-05-20 11:0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盐城市、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盐城市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书画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盐城市着力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交流,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征集任务;加强与盐城军分区、市文联的协调对接,争取获得更多支持和配合;深入基层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宣传发动,在行动上争取主动,确保征集活动出新出彩。

泰州市

5月18日,泰州市双拥办、泰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赞颂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泰州军分区政委杨罗玉参加活动。

本次展出的作品由驻泰部队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全市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包括篆书、草书、画作、摄影等40余幅作品。

展区内,一幅幅书法苍劲有力、挥洒飘逸,一幅幅绘画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生动展示了退役军人们一心向党、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初心本色。

南通市海门区

南通市海门区积极组织广大退役军人参加书画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军休干部的积极响应,其中不乏来自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的精彩作品。

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海门区老龄会书画分会副会长蒋华是一名军队转业干部。本次活动中,他共提交了两幅书法作品。谈到创作感受,蒋华说:“我退休有些年头了,但我对党的一颗红心不变,我要以书法创作的形式献礼党的二十大。”

滨海县

滨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推进书画摄影展作品征集,鼓励退役军人书画摄影爱好者开展采风活动,组织工作人员登门拜访部分退役军人书画摄影爱好者,与他们交流创作的主题和内容,加强指导把关。

滨海县共遴选报送6名退役军人的7件优秀作品。退役军人樊训文感慨道:“通过书法和绘画作品,咱们退役军人能向大家展现铁心向党、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军人本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