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滨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滨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着力提升“戎耀滨海”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应急救护知识,提高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水平,5月19日下午,滨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红十字会,开展“忠诚铸平安——退役军人立新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滨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红十字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戎耀滨海”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和红十字会基本情况,并发放《盐城市民安全救护手册》。活动邀请江苏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师于文明、刘海峰,通过理论知识讲授、示范演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解救护概念、心肺复苏+AED的使用、包扎等急救知识。

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实用性强,获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应急救护意识和能力学成以后,将更好地服务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