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通市开展服务挂钩企业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1:2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服务挂钩企业政策宣讲活动,超达装备、卓远半导体等市县挂钩的20家企业代表参加。

为助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复工复产,快速步入生产经营正轨,此次活动邀请如皋市疾控中心、南通市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关注的疫情防控要求、纾困解难举措等,详细介绍了来通隔离政策、个人防护事项、企业防控要求,并对企业融资的种类、要求及程序进行了讲解。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市委市政府心系企业,出台《产业发展政策50条》《稳增长政策50条》《纾困政策8条》,并向南通市领导干部发出服务挂钩企业“动员令”。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服务企业“心连心”,建立沟通联系群,专门印制政策宣传小册子,组织政策宣讲活动;坚持沟通交流“面对面”,实地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收集整理问题13条;坚持帮扶助企“点对点”,逐个企业梳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相关帮扶政策,力求精准帮扶、取得实效。

与会企业代表一致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是“及时雨”,有助于企业及时精准掌握政策,增强了发展信心和决心,有效推动了复工复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