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无锡市领导调研退役军人军创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27 17:4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无锡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作才,副市长卢敏,市政协副主席、梁溪区委书记许立新一行到华腾军创(江苏)科技园调研。

在华腾军创园展厅,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园区总体规划和入园企业情况,实地考察了园区相关入驻企业。座谈会上,华腾军创园负责人介绍了军创园建设取得成效、目前推进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困难。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军创园项目规划落地、完善相应扶持政策、改进政府服务等进行探讨交流。

调研组强调,军创园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得益于创始人的军旅情怀和责任担当,得益于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协作,要继续实现军创园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要把好“入口关”,优化产业布局,促进企业规范健康发展;把好“帮扶关”,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构建顺畅的联动支持机制,探索更多政策倾斜,切实解决军创园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把好“效益关”,努力实现军创园经济、社会、政治、国防四大效益目标,探索更多经验,继续走在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