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如东县委书记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17:4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如东县委书记陈慧宇带队调研如东县退役军人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主题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红色大讲堂等。

在听取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汇报后,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责无旁贷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全力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着眼退役军人服务各方面,创新工作举措,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把品牌做大叫响;要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抓实抓好优待抚恤、烈士褒扬、移交安置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把暖心事办到心坎上;要充分利用现有基础条件,对标对表抓落实,攻坚克难求突破,全力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要深入推进“双聚双高”作风效能优化年活动,压紧压实责任,着力培养埋头苦干、甘于奉献的退役军人工作队伍,不断提升社会满意度、美誉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