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政行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2-05-27 17:5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524日,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带领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抚等科室工作人员走进泗洪人民广播电台政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广大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沟通交流,宣传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回应服务对象关切。

热线节目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广泛关注。一小时的直播时间内,共接听咨询诉求电话12个,另有72人次在网上留言,内容涉及优待证办理、农村籍60岁退役军人生活补助、退役军人评残、退役返校复学大学生考研加分优惠、退役士兵岗位安置、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等多个方面,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同志们均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

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通过走进直播间与社会各界朋友互动交流,加深了全社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搭建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与服务对象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下一步,将认真研究梳理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在热线和留言中反映的问题,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安排业务科室及时跟进对接,做好调查核实、限期办结,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亲情化、标准化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