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5-06 10:3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根据当前疫情态势和常态化防控要求,自5月9日起,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待场所恢复群众来访接待。

温馨提示来访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一、提倡使用网上信访。如需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建议优先采用网上信访、书信的方式。网上信访请通过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网上信访”栏目提交您的相关诉求;来信请邮寄到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新模范马路90号,邮政编码:210003。

二、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如确需通过走访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请按照《信访工作条例》和《江苏省信访条例》规定逐级走访,就近反映问题,尽量避免人员流动、减少途中往返。来访过程中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接待结束后及时有序离开。多人反映共同诉求的,应选派5人以内代表,避免人员聚集。

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来访人员进入接待场所应出示行程码、扫描场所码、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健康码黄色、红色或行程码显示过往14天到达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者,禁止进入接待场所。    

有序恢复接访期间,请来访群众严格遵守信访接待场所相关防控疫情的规定,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特此通告。


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2年5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