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淮安市召开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17:3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24日,淮安市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省厅做好移交安置工作有关要求,学习了淮安市移交安置工作“五个精准”经验做法。淮安区、淮阴区分别就军转干部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接收安置作经验交流。各县区、园区围绕“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开展座谈交流,签订并递交了《淮安市移交安置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置工作重要意义,切实把安置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作为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全面压实领导责任,确保今年各项安置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目标引领,注重靠前发力,继续围绕“强品牌、走前列”目标,超前谋划、及早行动,为下一步安置选岗工作筑牢根基。要严把工作规范,狠抓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扎实开展待安置期间教育培训,严格按照《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要求,规范提取军转干部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岗位,阳光高效进行选岗定岗。要坚持稳中求进,持续固本拓新,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特别是要针对今年安置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扭住重点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确保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持续稳步推进,奋力开创品质安置崭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