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举办小微企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7:3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连云港市2022年中小微企业助推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活动中,共有70多家企业为退役军人和军属提供2400多个岗位,涵盖新能源、制造业和零售业等众多行业领域,吸引众多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和军属前来应聘。

为做好本次专场招聘会,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抓住疫情后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紧密配合、协调联动,通过电话联系、微信沟通等多种途径,了解退役军人、军属就业需求和求职意向,动员全市范围内的中小微企业积极参与,得到了众多中小微企业的积极响应;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连云港手机台、退役军人工作群等进行预热和跟踪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招聘现场设置政策咨询点,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政策咨询和现场引导等服务,并向退役军人、军属和用人单位发放最新编印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手册》600余册;设置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展示区,来自东海县、灌南县、灌云县、赣榆区等县区的多家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展销了自家产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