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如东县军休所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7:3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31日上午,如东县军休所党支部、军休所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军休老干部同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军休所老干部实地参观了中共如东第一支部纪念馆,了解了如东第一支部的历史,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峥嵘岁月。随后,军休干部代表分别回忆了各自入党时的感想,并展示了自己获得的勋章与奖状,入党积极分子备受鼓舞,分享了对加入党组织的感想。

活动最后,为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大家一起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同享生日蛋糕。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同过“政治生日”,引导军休老干部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重温加入组织时的难忘一刻,坚定初心使命,继续表率作用,传承并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传统,激励年轻党员干部争做新时代发展的“生力军”。

下一步,如东县军休所将在规定动作基础上,不断丰富“政治生日”的内容和形式,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军休老干部,将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实现“政治生日”全覆盖;同时将开展“政治生日”活动与走访慰问相结合,实现“政治温暖”入心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