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泰州市姜堰区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服务老兵看我”主题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7:3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24日,泰州市姜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服务老兵看我”主题政策法规宣教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解读政策法规、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向广大退役军人、退役及现役军人家属宣传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40余人次。姜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说:“这次的主题宣传活动,也是我们中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之一,在宣传和解答退役军人关心的政策法规、热点问题时,我们也进一步了解了服务对象的需求,从而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有助于持续用心用情关爱退役军人、为他们提供暖心服务。”

下一步,姜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依托区、镇、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教活动,同时结合常态化走访慰问,开展“一对一”送政策上门服务,切实把各项政策法规送到服务对象身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