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镇江组织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1 17:4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系统新闻宣传暨信息工作培训班。

培训设置新闻写作、新闻摄影、政务信息、舆情应对、保密工作等多个课程,多位专家大咖应邀授课。镇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翟胜勇讲解了网络舆情特点及应对策略;《扬子晚报》首席记者万凌云、《新华日报》记者钱飞、《镇江日报》图片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呈等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将自己多年从事新闻宣传的经验和心得娓娓道来,讲思路、教方法、传经验;市委办信息处处长王超的《党委信息工作实务》一课,帮助参训人员深入了解了政务信息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市委办保密处处长李新峰就如何强化保密管理工作、筑牢安全保密思想防线进行了授课,增强了参训人员的保密意识。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人很有启发、收获满满。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当好退役军人工作“发言人”的信念,提升了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能力,增强了做好相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以更多、更好、更生动的宣传报道,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