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泰州市专题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2-06-16 18:1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泰州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回顾,通报讲评1月至5月高质量考评工作完成情况,并就高质量考评、专场招聘活动、创业创新大赛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是关系退役军人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得人心、暖民心的暖心工程、良心工程、政治工程。要抓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创造性地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切实为退役军人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帮助他们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一步,助力他们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各地一把手是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创新发展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示范效应。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要不断锤炼、提升工作协调能力,尽力协调各类资源、统筹多方力量,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优化督查制度,拓展督查内容,加大督查力度,助推就业创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