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滨海县欢迎岗位安置退役士兵返乡

发布时间:2022-06-16 18:1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滨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南通市通州区

近日,南通市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

活动中,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向参会退役士兵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当前的安置政策,服役量化评分标准,落户、伤残、党组织关系、养老、医疗、职业年金等各种关系转接及信息采集、待安置期间服务管理等情况,勉励他们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充分挖掘潜力、加强自我管理,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展示军队光荣传统;会后,还组织退役士兵们进行谈心交心、积分确认、建立党小组等活动。

参会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家乡人民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各项安置政策和流程,对待安置期间的日常行为规范和作风建设也有了准确的把握。下一步,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和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学习、提升自我,尽快融入地方工作和生活,为经济社会建设再立新功。

滨海县

6月13日,滨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见面会。

活动中,滨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向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们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介绍了相关安置政策和近两年转业士官安置情况,对今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参加适岗锻炼活动作了简单说明,并宣布成立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临时党支部的决定。会后,滨海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待安置退役士兵观摩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并作详细讲解,前往滨海县和平公园参观瞻仰先烈、聆听红色故事。

待安置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好革命精神,坚决服从待安置期间各项工作安排,积极参加适岗锻炼,不断提升能力素养,在今后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努力学习新知识,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