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泰州市姜堰区推出退役军人专属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16 18: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镇江市、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助力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帮助退役军人创办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纾困解难,614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中国银行姜堰支行、工商银行姜堰支行、农业银行姜堰支行、江苏银行姜堰支行、农村商业银行商业支行五家银行签订退役军人创业拥军金融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旨在通过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金融扶持矩阵”,以更优惠的利率、更优良的授信服务和金融服务,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按下“快进键”。

根据协议内容,五家银行将在提供快贷、多贷、优贷、个性贷“四贷”服务的基础上,对退役军人创业贷款额度由原先的10万元提高到30万元至50万元,且退役军人可享受政府贴息政策,进一步拓宽了创业扶持资金链、化解退役军人创业过程中的资金难题。

中国银行姜堰支行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在各网点布放“退役军人优先”统一标识,设立专属窗口,开通绿色通道,为退役军人创业及经营提供特色化贷款产品,有效满足退役军人各类金融服务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