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专题研究退役军人住房公积金转移接续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 18: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专题商议退役军人住房公积金转移接续相关工作。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解读了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并针对退役军人如何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提出建议。双方就做好逐月领取退役金退役军人的住房公积金转移接续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离不开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关心,积极作为,切实为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定会做好相关宣传,让更多退役军人依法依规享受到住房公积金方面的政策优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