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他山之石

海南五指山:举办退役军人消防设施操作员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02 18:2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返乡入乡就业创业能力,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成功创业,助力乡村振兴,海南省五指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近日联合海南清大东方消防学校,在海口市举办退役军人(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技能培训班(第1期),18名五指山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6天,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内容有:消防相关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消防安全基础知识,以及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等工作原理及操作控制。参加培训的学员将统一参加国家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考试,旨在通过技能培训,参加技能考试并考取证书,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奠定基础并实现培训消防专业化人才队伍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