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关于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江苏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地点等变更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02 18:1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人事教育处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决定变更《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江苏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公布的笔试地点、笔试时间的通知方式、笔试成绩的告知方式。

具体笔试地点、笔试时间及疫情防疫告知书将在江苏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网站(www.wtsyy.cn)通知公告栏另行公告,不再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等方式通知,没有按照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的人员视为主动放弃。

笔试成绩查询方式将在笔试阅卷结束后于江苏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网站(www.wtsyy.cn)通知公告栏公布,笔试成绩不再以电子邮件方式告知,由考生自行查询。

请各位考生予以关注。

咨询电话:0514-87207254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6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