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新沂市退役军人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1 19:3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新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20日是中考的最后一天天气炎热,新沂市退役军人组成“爱心助考”志愿服务队,在新沂钟吾中学、新沂三中、新沂五中等考点开展助考志愿服务。

在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协助交警疏导交通设立警戒线维持秩序查验两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考生有序进入考场;为考生提供文具、饮用水、防暑降温用品;为在考场外守候的家长准备爱心遮阳伞、凉凳和矿泉水、口罩等物品。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路途较远的考生联系爱心送考车辆等志愿服务,对送考车辆设施进行安全检查、防疫消杀,为考生提供贴心、舒适、安全的服务。

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助力梦想,是自己的心愿。今后,将继续践行军人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开展一些公益性活动,为建设美好新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