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江苏省百城联动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招聘会(第四期)泰州、盐城专场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8:3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泰州专场

6月23日下午,第四届江苏省百城联动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招聘会泰州专场启动暨退役军人跨区就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出席活动。

陈旭对泰州举办江苏省百城联动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签署退役军人跨区域就业战略合作协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充分调动行业协会商会、企业基地园地等各方力量,有效对接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成功打造了“靖荣归”“崇军兴泰”“兴好有你”等一批就业创业品牌,涌现出了扬子江药业集团等一批示范单位,一些有效举措为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开了先河、放了样子”。他强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好用足现有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当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摆渡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店小二”,共同推动全省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招聘会由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泰州市人社局、泰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共同主办。活动现场,近300名退役军人参加现场招聘,75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还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进一步拓展知晓度,邀请10家企业现场直播,详细介绍企业概况和岗位信息;在直播页发布39家企业招聘信息,提供1405个就业岗位,涵盖129个工种。截止6月23日17点,共计3.12万人次收看直播。

活动结束后,陈旭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扬子江药业集团。

盐城专场

624日,盐城市举办第四届江苏省百城联动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活动中,22家招聘企业入驻现场,共提供753个就业岗位。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南京市、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引进苏南优质用人企业21家,提供就业岗位123个。

现场吸引了280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参加应聘,共达成就业意向141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