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天宁区、钟楼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挂牌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天宁区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举行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天宁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主要为来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受理并初审法律援助案件申请,开展退役军人法治宣传等工作。下一步,天宁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将紧紧围绕退役军人的实际需求,持续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为退役军人提供便捷、精准、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

钟楼区

6月16日,常州市钟楼区举行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为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军人,钟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推动镇(街道)、村(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法律援助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援助站”“调解站”“宣传站”作用,通过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帮助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申请法律援助,解答退役军人日常遇到的法律困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