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组织“老兵永远跟党走”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献礼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老兵宣讲比赛预赛,来自全市17个单位的32名退役军人选手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围绕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具体事例和切身感悟,重点讲述了退役军人在理论武装、理想信念、党的宗旨、使命担当、弘扬传统、服务人民、抗击疫情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风采。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市教育局、市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播电视台、连云港警备区政治工作处等7家单位深入开展“献礼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旨在全面丰富资源,灵活运用手段、开展宣讲宣传,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和全社会以实际行动继承好传统、起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连云港市还将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决赛,选拔重点人员,联合老军人代表、自主创业模范、抗击疫情典型在全市开展巡回宣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