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启东市启动“爱军保”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15日下午,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人寿启东支公司联合召开“爱军保”项目部署会。

为落实对退役军人家庭医疗健康的关心关爱、减轻个人医疗负担,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幸福感,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中国人寿启东支公司,在启东全市实施“爱军保”项目,为启东市退役军人和配偶提供综合医疗保险保障。

该项目范围广、费率低、保障高,可与基本医保同时享受,并将退役军人配偶列入被关爱行列,切实加强了对退役军人及其配偶的关心关爱。

根据项目方案,凡拥有启东市户籍的退役军人、“三属”本人及退役军人、“三属”的配偶,均可参加“爱军保”(退役军人配偶享受保障的50%)。中国人寿镇区服务专员将驻点办公,协调镇村服务力量,确保参保对象足不出户便可享受高效优质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