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淮安市淮安区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8:4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21日,江苏省第四届“百城联动”暨淮安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办。

活动中,中天钢铁、飞翔纸业、好润生物、苏食肉品、奇瑞汽车、达方电子等46家用人单位提供了800多个就业岗位,近400名退役军人进场求职,超过110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愿。

今年26岁的退役军人田鹏,一直在外地从事旅游带团工作,受疫情影响,这两年他的工作不太顺利。活动现场,手拿刚刚和恩来研学基地签订的工作意向合同,田鹏高兴地表示:“能在家乡找到合适的工作,既免了奔波之苦,又有时间多陪陪家人,真是一举多得。”

淮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千方百计搭平台、铺路子、找信息、解难题。为筹备好此次专场招聘会,淮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对接相关部门、联系用人单位、了解岗位需求,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努力帮助退役军人找到满意的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