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玄武区开展“送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8: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玄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南京市玄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组织开展“送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玄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同志为官兵们介绍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职责、服务事项、创新成果及“送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的目的,现场为官兵们发放了《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等政策法规和宣传手册;从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基本情况、相关政策以及南京市安置工作主要做法等方面详细解读了退役军人安置政策,并对官兵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有关同志重点解读了《民法典》关于婚姻家事案件的规定,特别是在婚姻家庭编与继承编中的体现,并通过典型案件让大家感受到《民法典》的为民情怀与法治温暖。

部队官兵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具体、全面、务实、透彻,直面官兵所需,对事关退役军人切身利益的法律条文和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自己消除忧虑,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