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18:4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21日,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新闻宣传信息工作会议暨第一次新闻组稿会。

会上,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点评了近年来全市退役军人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分析了部分平台的用稿要求和投稿特点;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徐州经开区社会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结合本地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各单位信息宣传具体负责人汇报了6、7月份信息宣传线索。

会议强调,要把握退役军人新闻宣传的特点规律,加大对重点工作、重大活动、重要时间节点的宣传力度,加强对本级工作经验的总结和身边退役军人典型事迹的挖掘,充分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想什么、干什么、干得怎么样”报道好,把广大退役军人先进榜样宣传好。

会议要求,要把观念立起来,把新闻宣传当作专职、当作兴趣追求来干;把平台搭起来,充分借鉴各地新闻媒体平台,加强日常沟通联系;把队伍强起来,拓宽思维方式,把专业的、有能力的人员请进来;把机制定下来,着眼提高新闻宣传工作实效,坚探索培训、通报、激励、合作等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